Rose

1. Rose檢查結果出爐,必須接受手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ose在昨天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感到右膝有些疼痛,而且無法自由的伸展。球隊昨天也決定讓Rose接受MRI的詳細檢查。

檢查報告出爐,Rose的右膝半月板有撕裂的情況,必須接受手術治療,目前球隊並不確定他會缺席多久,不過接下來的客場比賽Rose都將不會隨隊移動。

而通常這種處理方式可以分為兩種,一種是將撕裂的半月板修復接上,但這樣Rose就會缺席本季剩下的所有比賽;另一種則是將撕裂的半月板移除,只要1-2個月就可以復出,不過這樣的選擇其實潛在的危機更大。

 

 

Dirk+Howard

 

2. Cuban:火箭曾經想換得Dirk Nowitzki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牛的老闆Mark Cuban在今天透露,火箭在當初簽下Dwight Howard的三個小時後,有利用簡訊詢問過他願不願意交易Drik Nowitzki。

「只是...如果是你,你會這樣做嗎?」Cuban承認他對火箭這個舉動感到有些生氣。

「我不會責怪他們,不過報應總是殘酷的...現在我可以利用那些簡訊找點樂子,順便刺激一下我們的球票銷售。不過我認為火箭需要幫忙,大家可以幫助他們樹立更多的敵人。」Cuban說。

 

 

Jeff Green

3. Hibbert:塞爾提克是Jeff Green的球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經跟著Jeff Green一起奮戰的溜馬中鋒-Roy Hibbert相信Green可以成為球隊未來的中流砥柱。

我只告訴他,現在那是他球隊,而這過程總是會歷經千辛萬苦。之前幾個球季我也同樣有著很辛苦的經驗,不過他們有很棒的GM以及老闆,所以他們有辦法找來很棒的球員,Green是很出色的球員,我希望他能夠表現出最好的一面,但不要成為我們的敵人。」Hibbert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